CY.十一叶

【Andy×曲妖精】她是我男朋友!

以下正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拉开窗帘,已是阳光明媚的清晨。安迪站在窗边望着赖在床上的人儿,低下头,笑而不语。
        平铺在额头上的刘海,轻闭着的眼,小巧精致的鼻子和唇,抓着被角的手……一切都是那么美好——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。
        我这样连谈个恋爱都避而远之的人,怎么可能喜欢女生呢。安迪心里暗暗想着。正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,床上的曲筱绡睁开了眼,坐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安~迪~”曲筱绡坐在床上,撒娇似的喊到。“醒了,小曲。”安迪笑着回到。
        “安迪安迪~我真爱你~”曲筱绡不顾形象跑下床,在安迪身边“萦绕”。“喂~”安迪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,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但没说出来。而是笑着,眼神里充满了宠溺以及……无奈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,曲筱绡突然开启了她的“招牌式尖叫”,吓得安迪停下了伸向冰箱拿水的手,望着她。“安迪,我怎么会在你的房间!”听到是这个问题,安迪稍稍放了点心,随即笑,说:“你还好意思说!昨天晚上你也不知道跑哪去喝多了,然后到2202发疯,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拖过来。你呢,就改到在我房间里发疯,嘴里还一直念叨'赵医生赵医生'——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提他干嘛呀~”曲筱绡打断安迪,瘪着嘴说道。  “好。”安迪微笑,“然后呢,你就开始哭,哭着哭着就哭到我床上去了,所以——昨天晚上我只好委屈一下,睡你旁边喽~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那你有没有把我怎么样~你做了什么?”曲筱绡赶忙护住自己,双手抱在胸前,嘟着嘴一脸欠揍的模样。随即,安迪嘴角闪过一丝狡黠的笑——“该做的不该做的,都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——呜呜X﹏X安迪你怎么能这样呢!”
“开个玩笑~我还怕你把我怎么样呢!”
        “安迪,你学坏了。”曲筱绡生无可恋脸,“还我原来的安迪!”“好啦!走,去上班。”
        (下午三点)
       办公室里, 桌子上摆满了助理刚刚送过来的文件,正当安迪要静下心来处理时,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小曲,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安迪呀,我呢今天晚上有个私人聚会,我想让你陪我一起去~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晚上……今天晚上我有点工作,况且,你和你朋友的私人聚会,我去不太好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工作重要我重要?!安迪,你就陪我一起去嘛~”电话那头的曲筱绡坐在办公室里,隔空撒娇,安迪已经脑补出那画面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啊小曲,这个我答应不了,我还有事,再见了。”安迪没等曲筱绡再次开口,率先挂掉了电话,再次投入到工作当中。
        “嘟,嘟,嘟……”曲筱绡听到电话被挂掉,一脸绝望的把手机甩到桌子上,不过没绝望太久,就有了新主意,妖精的主意果然多嘛。
        曲筱绡拿起电话,找到包奕凡,拨通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,包大哥~”
        “呦,怎么啦,今儿个妖精亲自临幸我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不是因为安迪……”之后,曲筱绡讲述了一遍前因后果,等待着包奕凡的回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让我帮你劝她陪你一起参加聚会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!有什么不对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就是第一次见到你这种做电灯泡还做的理直气壮的人~”包奕凡笑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才是电灯泡! 我和安迪待在一起的时间更长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,我想办法帮你去说服?”
        “包大哥,你一定要完成任务哦⊙∀⊙!”
        曲筱绡挂了电话,心满意足的看着窗外,嗯,我果然是妖精~不久后,微信上显示一条消息【wuli安迪:好,我算是服了你了。下班来找我,一起去。】
        “耶——”一声尖叫响彻整个公司,员工们纷纷愣了一下,看着老板,好在这些都是骨干员工,从开始就和曲筱绡一起工作上来的,深知自家老板的怪脾气,就也没在多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看来今天要早点离开公司了,安迪想。刚刚打算出门,便撞见了谭宗明。
        “hi!”
        “安迪,今天这么早走?”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。今天小曲约我去参加她和朋友一个私人聚会,我只好去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她这么厉害啊?能说服你。当初包奕凡追你追了那么久才搞定,她这么容易就能约到你和她朋友参加聚会?”
        “也不全是,”看到谭宗明这么说,安迪笑了,“她给包子打了个电话,让他说服我。都那么做了,我还是去比较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她办法真多啊。”谭宗明回,“那你先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先走了,老谭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 谭宗明望着安迪走出办公室的背影渐渐远去,微微一笑。
        (车上)
        “安迪,等会我的朋友要是有冒犯,你别太望心上去啊。”曲筱绡第一次有点不安,她真的很在意安迪这个朋友,想到安迪如果离去自己,心里就一阵难过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安迪笑了,“不会的。你怎么会注意这个?噗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笑个鬼啊!啊啊啊啊——唔。”曲筱绡抓狂,“人家就是担心你会生气嘛。”
        等她们到了约定的地点,曲筱绡的朋友们已经坐了一圈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筱绡,来啦!”又尖又细的女声从传来,一个女生穿着抹胸短裙,长发披肩,长相很精致但没什么特点,总之比起曲筱绡还是差远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哟!还带了朋友啊!这是谁啊?”另一个男生笑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我家安迪~海归,著名企业的CFO,”曲筱绡答,之后略带“娇羞”的一笑,“她是我男朋友~”
      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这种尴尬,难以言表。曲筱绡望着安迪,期待能从她的表情里发现些什么不一样的内容。
        她期待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喂~别胡说。”安迪被吓到一样反应过来,随即莞尔,看着曲筱绡的朋友,但他们却是一副什么都什么都明白了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行啊曲筱绡,你什么时候……”各各坏笑起来。曲筱绡有点不爽,她没想过让安迪有什么反应,但也……
        安迪没说什么,反而没了惊慌,镇定自若望着窗外。 已是灯火阑珊之时,一切都显得那么不重要,除了她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,也挺好的。
 

        “她是我男朋友~”“真的~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)